品質政策

滙光照明願意盡一切努力,提供卓越之專業照明製造服務給全省客戶,並與顧客建立長期互惠之夥伴關係。

我們願意投注品質熱忱于公司的每一個方面,塑造精益求精,不斷改善的企業文化,以確保客戶全面滿意。

我們共同的終極目標只有一個:「事事零缺點」。

在缺點沒有完全消失前,滙光公司願意採取各種權宜圍堵措施,使客戶與『不良』或『不便』完全隔絕。


為達此目標,公司要求全體員工互助合作,群策群力,提昇品質,人人有責。




用心


品質是每位員工的責任,皆以最大之用心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,以創造出最大價值。


虛心


虛心接受顧客建議並時時檢討,務實改善,追求並維持「客戶全面滿意」。


耐心


從大處著眼、小處著手,耐心的克服每一項困難及挑戰,並認真的把每一件事、每一件任務做到最好。


創意


鼓勵各方面之創意及創新,並常保公司充滿朝氣與活力,隨時秉持積極進取、高效率之處事態度。


誠意


對於每位顧客皆以最大之誠意提供服務,以創造顧客之成功,並根據顧客的要求及需要,儘可能有效的增加產品或服務的價值。

  ^ 
TOP